高峰论坛

湖南省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在湘潭开班

2019-07-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打造“双创”升级版,在高校推广网络创业培训项目,培育一批高校网络创业培训讲师,近日,湖南省第三期网络创业师资培训班在湘潭开班,来自全省各大高校的30名讲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对象以高校讲师为主,将进行10天封闭式培训,参训学员将依托在线教学辅助平台,系统学习网络创业培训体系,了解网络创业原理和创业流程,熟悉网络创业主流平台、模式特点及基本操作方法,为今后宣传和推进高校网络创业培训工作打下基础。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努力提升授课技巧和水平,踊跃投身教学实践,推进高校网络创业培训工作。

今年以来,市政府出台了稳就业工作二十四条措施,明确重点推广网络创业培训和创业模拟实训项目,鼓励有条件的高校纳入学分管理。该项目的实施丰富了湘潭市创业培训的形式和内容,必将进一步推动创业培训工作。(作者 简战超)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