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临澧交警助力新安镇人居环境整治

2019-07-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7月24日,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戴涛再次来到新安镇就如何提质新安镇的交通安全管理,与新安镇党委书记唐骏进行探讨以及路面实地踏察。在此期间对新安镇樟木村一交通安全隐患路段进行现场查看,当场查获一轻型普通货车在道路上逆向行驶的严重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2.jpg

2019年以来,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服务新安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交警大队多次组织专业人员和专门警力就新安镇的交通建设和交通秩序管理进行实地查勘和探讨。新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专门力量与新安交警中队联合进行交通管理,强化道路秩序维护等工作,并积极完善道路标志标牌安装以及完善路面标线施划,在新安镇各主要路口加装监控设备,抓拍货车闯禁以及车辆违停等交通违法行为,目前新安镇的整体交通状况得到明显提升:一是街面道路规划合理,二是标识标牌设置齐全,三是道路标线施划规范,四是交通监控整体覆盖,五是街道车辆停放有序。

临澧交警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交通安全管理的职能,积极助力全县各乡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临澧美丽乡村建设献策献力。(通讯员 张雨娴)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