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安乡县道安委召开第二次全会

2019-08-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8月8日,安乡县道安委召开第二次全会,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立杰参加,道安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及二层骨干、各乡镇分管道路交通安全负责人和交管站长、各乡镇派出所所长、禁毒、治安大队长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上,交警大队党委副书记、副大队长卢言平宣读了《安乡县电动自行车综合治理工作方案》,县公安交警大队大队长何勇通报了上半年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情况,并部署了下半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立杰强调:一是要全力抓好隐患整治。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常态机制,紧紧围绕交通事故易发多发高发的重点企业、车辆和道路,全面排查和整改,确保除患务尽。二是要全力抓好执法工作。良好的交通秩序是依法严管出来的。不间断地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区域联合整治、重点车辆整治和集中统一夜查等专项行动。三是要全力抓好宣传教育。要调动媒体力量和社会力量,策划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开展针对性强、覆盖面广的宣传报道、警示曝光和教育引导,创新宣传形式,确保宣传教育贯穿始终,不断提升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素养。四是要全力抓好协同共治。全面推进交通安全社会共治,既是缓解交警警力不足的有效之举,也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具体实践。各部门要充分利用社会力量,充分调动保险公司、企事业单位、农村基层组织、志愿者等各方力量,用好信用评估、有奖举报等有效手段,建立与群众参与交通安全治理,开创专群结合、群防群治的新局面。要坚持公示公开,通过社会力量,促进事故隐患彻底整治。(作者 曹双春 通讯员 刘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