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盛夏奉献正当时 常德市检察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9-08-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弘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8月9日上午,常德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干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

献血现场.JPG

上午八点半,献血车开到了市检察院机关大楼门前。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干警们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再开始无偿献血。前来献血的干警中,有不少人已经连续多年参加单位的无偿献血活动,他们用一次次奉献传递了爱心与责任。

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告诉大家,献血能够刺激骨髓中的造血干细胞活动,提高造血功能,有利于血液的循环,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因此,无偿献血是一举两得的善举,也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体现。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中,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彰显了检察干警的社会责任感。

第一次拿到“红本本”.JPG

多年来,常德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注重献血活动的宣传动员,不断增强干警热心公益、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和担当,进一步展现了常德市人民检察院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和道德感,极大地推动了常德市检察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进步与发展。(通讯员 皮雅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