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阳市潇湘街道再吹创卫攻坚“冲锋号”

2019-08-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掀起创卫工作热潮,89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召开创卫工作调度会,总结前期工作,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结合上午区政府主要领导暗访提出的要求,部署下阶段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810230932.jpg

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钟捷就创卫迎国检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全员高度重视,紧把重要节点,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接国家创卫工作暗访检查各项准备;明确工作重点,深入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努力把工作做在平时,保持常态化;要持续发动,引导党员群众、志愿者主动参与创卫工作,各部门、社区要主动作为,务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考核评比,及时对标查摆问题,认真开展社区创卫工作交叉检查,常抓不懈、立行立改,全街干部职工要持续“冲锋”、酷暑“战斗”,为衡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取得最后胜利贡献力量。(作者 聂水林 通讯员 全昌艳 肖伟)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