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汉寿法院法官送法进企业 公正常德行

2019-08-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汉寿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恒胜一行来到太子庙工业园区,先后走访了沃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耐美特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中联重科等企业,征求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沃博特座谈.jpg

杨恒胜等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情况,双方对可能出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收集了对法院服务企业方面的法律需求。各企业负责人对杨恒胜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法院、法官司法为民,为企业发展提供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加强与法院的沟通和协调,加强企业管理,依法经营,使企业健康向上发展。

参观耐美特3.jpg

今后,汉寿法院将进一步加大巡回法律服务和法制宣传力度,进一步浓厚全县法治氛围,帮助企业树立法律意识,增强抵御风险能力。并对常见问题、多发问题深入研究,相应提出司法保障意见,为汉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作者 魏楚瑜)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