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石门交警深入社区开展重阳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9-10-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日前,石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钱正平,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章云带领民警来到二都街道办牌楼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重阳”慰问活动,让老人们共同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节日。

FE570D34@E865E034.73A59A5D.JPG_recompress.jpg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民警早早就赶到位于二都街道的牌楼社区,送上了一批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随后在大队领导和社区干部的带领下,民警分组开展的走访慰问活动。民警们充分发扬“理解、尊重、关心、帮助”的服务精神。每到一户,民警都亲切地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询问着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鼓励特困老人们克服当前困难,以积极乐观的精神态度对待生活,送去了全体交警的关怀和温暖。

22C397FB@C8E0AA2E.73A59A5D.JPG_recompress.jpg

当天走访慰问了15位特困老人和高龄老人。活动倡导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密切了警民情谊。也让老人们切实感受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进一步推进了文明和谐幸福社区的共建。(通讯员 刘宏)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