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兴隆县扎实开展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2019-10-09    来源:中国网生活    

微信图片_20191001084447.jpg

为切实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近日,河北省兴隆县交警大队积极组织部署,扎实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全力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集中整治重点违法行为统一行动开展前,大队针对辖区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和特点,认真筛选违法多发的路段路口,按照逢疑必检的原则,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在全辖区进行广泛宣传,强化曝光震慑。充分利用微信、蓝鲸FM、电视台等平台,以“珍爱生命 杜绝违法 共建平安”为主题,广泛宣传引导人民群众坚决拒绝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采取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组织现场执法直播、集中曝光典型酒驾醉驾违法等方式,营造严管高压氛围,提高执法震慑和惩戒力度。

在执法行动中,大队要求全体执勤民、辅警严格按照工作规范要求执行,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同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严防发生伤亡事故。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起,其中酒驾2起,涉牌涉证5起,布控未年检3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8起。有力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减少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褚利华)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