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交警慰问抗美援越老兵送祝福

2019-10-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10月9日,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军辉带领党员民警们前往常德市城区青林社区看望慰问抗美援越老兵杨凤章。

图一 帮老人组装轮椅.jpg

当天下午15时左右,杨军辉一行来到常德市城区长庚街道青林社区杨凤章家里。杨军辉上前握住老人的手,向老人细心询问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代表直属一大队党总支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看到党员民警为老人送来了电动藤椅,并现场组装,老人十分激动,嘴里一直念叨着感谢党的关怀慰问。

图二 与老人亲切合影.jpg

据悉,杨凤章老人,现年81岁,1958年入伍,1966年光荣退伍,曾参加过抗美援越战争。老人发布微心愿,希望得到一把可以调节高度的电动藤椅。交警直属一大队第一党支部得知信息后,帮助这位老兵完成了他的微心愿。(通讯员 刘小满 谢涵羽)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