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柳叶湖交警夜查“酒驾” 筑牢秋季道路交通安全

2019-10-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切实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筑牢辖区秋季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南片区联合整治统一行动的部署安排。10月9日,常德交警柳叶湖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强举措、下硬功,持续开展“酒驾”夜查整治行动。

行动前,大队摸清辖区酒后驾驶出入的高峰时间段、重点路口、路段。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整治时间,改变一贯的整治策略,集中优质警力,将整治时间定为夜间23时至凌晨2时,在主要路段合理科学的设置整治卡口,对途径卡口的车辆进行一一排查,着重排查途径卡口的私家车、摩托车、货车,从严打击酒驾、醉驾、无证驾驶、假牌套牌等严重违法行为。行动中执勤民警公平、公正、规范执法坚持做到逢车必查、违法必究的工作原则,始终保持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

当晚的整治行动,出动警力25人,检查车辆300余辆,查处酒后驾驶严重违法行为7起,疑似醉驾2起,取得良好的整治效果,切实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辖区秋季道路交通安全打下基础。(通讯员 严定群)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