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临澧:全面清理城区道路交通标线

2019-10-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道路标线清晰、规范,对驾驶车辆安全通行,起到交通安全引导作用。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今年来对全县主干道标线进行全面规划和重新施划,对各路口的导向标线进行完善和升级。

今年6月份,交警大队对全县各主干道的标线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的清理摸排,对标线不清晰、不完善的路段,全面重新规划和施划,确保县城区各主要街道的道路标线规范、清晰。

9月份,交警大队开始再次对县城各主要路口的标线施划进行排查摸底,并对信号灯的通行时间进行了系统的测试和调试。对县城安福路与九龙路口(一中路口)、朝阳街与青年路口(金穗路口)、安福路与青年路口、福之源路口的全部导向标线,重新合理规划,更大限度的方便群众的驾车习惯。对县城新修的迎宾路、临烽路、裕民路、红军路等道路的标线施划进行全程监督和指导,确保县城道路标线规范、实用、便民。(通讯员 张雨娴)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