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县二中迎来一百多位中学校长到校参观学习

2019-10-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1.jpg

近日,河北省承德县二中分四批迎接参加“国培河北省项目县中学校长培训”的一百多位中学校长到校学习交流。校长们参观了承德县二中的校园、宿舍、餐厅、智能科技馆等,听取了二中领导的汇报,和一些部门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还参加了学校十几位教师的听评课活动。

2.jpg

在参观交流过程中,陈英春校长向大家介绍了承德县二中的校园文化建设、教学现状及管理情况。承德县二中在“让合雅教育成就至善至美人生”办学理念下,紧紧围绕“全县龙头,全市领先,全省知名”一个发展目标,以德育的“读思行三大步励志教育”和教学的“测学考三段七步教学模式”为两条主线,以“弯腰行动、读书工程、社团课程”三项工程为抓手,采取“全员管理、整顿秩序、聚焦课堂、日测周清”四项举措,实行“一督四考评”制度,实现了管理严细化、制度化、常态化。学校建立青年教师发展学校,坚持实施师徒结对的“青蓝工程”,使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学校教学质量也稳步提升。

3.jpg

承德县二中牢记“续辉煌、增内涵、创品牌”的新三年发展目标,增强主人翁意识,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以搏击的豪气和拼搏的精神,继续谱写学校发展的新篇章。(作者 王东辉 通讯员 范晓云)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