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湘潭高新区板塘街道就业亮点纷呈 政企合作解民生难题

2019-10-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湘潭高新区板塘街道一直秉承“发展为先、民生为重”的工作理念,砥砺前行,奋勇争先。今年在统筹城乡就业方面坚持以推进辖区居民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目标,为切实解决好就业这个重大民生问题,率先实践创新人才培育新模式,特组织辖区内精准扶贫户、就业困难人员、失地农民、下岗失业人员等未就业人员中有互联网创业意愿的人员参加电商创业就业培训。

近日,板塘街道与师创鹏博实训基地举行了创业就业服务项目签约仪式,将开展进行为期一个月(10月21日-11月20日)的网创培训,内容主要进行网络创业培训课程、培训模拟课程、培训实践课程、常见问题分析等网创业务培训。其中含两周集中教学+两周在线指导,帮助学员们学习网创知识、提高网创能力、提升网创水平,激发培训人员创业热情,提升其创业能力和素质。培训结业后,师创鹏博择优录取部分优秀学员在公司就职,同时对于部分有创业意向的学员指导其进行创业,实现从培训到就业、创业的一条龙服务。

板塘街道积极推动政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人才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通讯员 唐艳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