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湘潭高新区3个移动互联网产业项目获专项资金支持

2019-10-28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湖南省财政厅、省工信厅联合发布了《关于下达2019年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湘潭市有11个移动互联网产业项目获得专项资金支持,其中,湘潭高新区企业湖南湘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湘友ERP信息管理软件V1.0”、湖南极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无线网络安全防御平台项目”、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厨电销售、服务与生产管理信息化平台”移动互联网产业项目共获专项资金90万元。

微信图片_20191028145648.jpg

近年来,湘潭市大力鼓励和支持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曾在2015年出台了《湘潭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鼓励移动互联网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潭政办发〔2015〕42 号),明确在市级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中设立移动互联网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重点支持移动互联网和集成电路产业企业培育和引进、关键技术研发和产业化、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知识产权创造与运用等。

5年来,市级专项资金支持金额达600万元,66家企业的66个项目获支持。企业发展移动互联网产业项目的积极性被调动起来,涌现出特殊药品管理系统、产品追溯系统等一大批移动互联网产业优势项目。(通讯员 刘澜)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