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洑镇组织开展2019年贫困户农产品展销会

2019-11-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11月13日上午,河洑镇积极组织各方力量,精心谋划,组织开展了2019年贫困户农产品展销会,将种植、养殖的优质农副产品,在展销会现场展销以及动员社会力量加大贫困户农产品采购,解决农产品难卖、卖不好价的问题。

图片1.jpg

活动现场,贫困户的土鸡、土鸡蛋、新鲜蔬菜等“山货”备受青睐,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观、购买,一些农产品刚一摆上台就销售一空,当日营业额超过了30000元。大家不仅购买到了心仪的绿色生态农产品,还以这种特殊的方式献了爱心,为脱贫攻坚助力添瓦,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买的不仅是农产品,更多的是肩负起社会责任,为扶贫工作贡献了一份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宽了营销渠道,同时也动员了全民参与脱贫攻坚,扶贫路上,我们一直在前行。(通讯员  华宽)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