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临澧交警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2019-11-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2 (1).jpg

为了使大队全体干协警在繁忙的工作中缓解疲劳,释放压力,增强强身健体意识,保持积极健康心态,11月14日、15日,临澧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分两批次组织开展了太阳山户外拓展活动。

上午是“征服”太阳山活动,大家兴致勃勃,卯足干劲,一路你追我赶,相互扶持,奔向山顶,接受登顶之后大自然的馈赠——令人心旷神怡的美景和神清气爽的空气。下午是“零距离”接触沙滩公园,此时正是秋日暖阳,微风和煦,又夹杂着欢声笑语,三五成群,在湖边沙滩,或漫步,或荡着秋千,或堆着沙子……惬意而又舒爽。晚上,穿梭于常德市区大小河街之间,领略城市人文风光和特色,丰富大家的精神生活。

此次活动,释放了身心双重压力,拉近了同事之间的距离,充分展现了队伍互帮互助、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协警的归属感、荣辱感及集体意识。(通讯员  杜丽)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