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仓库搬运工监守自盗 变卖干货只因工资不够花

2019-11-2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仓库里的火锅底料频频消失?调查发现,竟是仓库搬运工监守自盗。为了顺利销赃,他在外冒充着干货店老板的身份。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健已被武陵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8年4月,犯罪嫌疑人廖某健通过“58同城”平台应聘到常德市武陵区活禽干货市场“小妹干货店”当搬运工。因个人生活开销大,工资不够花,便心生歹意,决定利用仓库管理松懈的漏洞,将仓库里存放的干货偷出去进行变卖。

廖某健利用工作之便配置了仓库钥匙,然后通过网络搜索到某干货批发部,将其作为销赃地点,为不引起对方怀疑,廖某健将自己伪装成清理尾货的干货店老板。2019年4月份,犯罪嫌疑人多次将自己工作的仓库内火锅底料、花椒、绿豆等价值一万余元的干货盗卖。案发后,廖某健逃离常德市武陵区。2019年10月15日,犯罪嫌疑人在澧县被抓获。(通讯员 龙力军 刘德山)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