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男子酒后街头行凶 交警成功制服

2019-12-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1.jpg

一名男子站在道路中间,手持铁锤朝一辆正在通过的小车前窗敲去,女司机见状紧急倒车,乱中出错不慎与后面车辆发生刮擦,女司机躲在车里不敢下车。路边的群众远远围观也不敢上前。紧急时分,2名交警出现在肇事小车后面,不动声色迅速出击将该男子扑倒在地,夺下了男子手中的铁锤。

这是12月6日15时30分左右出现在常德市青年路市人民保险公司门前的一幕。

当日,常德交警直属二大队副大队长戴国嵩带领民警梅文杰、黄勇办案赶回大队,见路面发生状况,随即下车查看,发现了这名男子挥舞铁锤站在路中吵闹,态度凶狠,为防止出现伤害事件,副大队长戴国嵩用眼色示意黄勇,两人同时上前,自男子身后迅速将其扑倒在地并成功制服。其后,他们闻到了男子身上浓浓的“酒味”,还发现了男子身上带有管制物品。

为保证群众安全,交警随后将该男子移交至“110”处警中心处理。(通讯员 张景)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