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澧县开展马路市场整治行动

2019-12-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保障辖区道路通行秩序良好,严控违法停车、占道经营等阻碍交通乱象,推进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的开展,从11月中旬开始,澧县交警大队重拳出击,对辖区违法停车、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等阻碍道路通行的违法乱象进行集中整治。

12月9日,澧县交警大队大堰垱中队全体民警倾巢出动,在大堰垱镇白云大道、东西大街开展马路市场整治行动。在整治行动中,民警主要针对街区主干道违法停车、商贩占道经营等阻碍交通的乱象进行清理。行动中,民警确保执法态度文明规范,原则上以劝离警示为主要执法手段,对个别不听劝告或暂无法告知的车主,民警将对违停占道车辆进行强制拖离。行动当日,大堰垱中队共劝离违停机动车37辆,强制拖离违停车辆4辆,有效恢复了街道畅通。

大队10个中队已按大队部署要求,将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在全县全面铺开,持续高强度的整治行动,治理交通顽瘴痼疾,扫除道路障碍,确保辖区道路安全通畅。(通讯员  谭蕾)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