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省承德高新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1-22    来源:中国网生活    

a1.jpg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创建,弘扬传统书画文化艺术,近日,河北省承德高新区机关党委、团工委、妇联联合组织开展了“墨香飘溢 喜迎新春”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高新区机关党员志愿者,承德民盟美术院、鸿幅书画院志愿者以及高新区书法爱好者,来到兰苑社区为居民写春联、送福字,传递浓浓的新春祝福。

隽秀的字体配上喜庆的祝福,让闻讯而来的群众喜笑颜开,有的在书法家身旁排队等候,有的在墨迹未干的春联前驻足欣赏,切身感受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不到一小时,百余副春联就被社区居民领取一空。

义务写春联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不仅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加强了党员志愿者与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高新区各部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刘莉)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