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遂平县吴房街道潘庄村干群和谐集中开展环境整治

2019-12-13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进一步提高潘庄村人居环境卫生水平和居民文明,遂平县吴房街道潘庄村“两委”干部及脱贫攻坚责任组全体成员于12月13日上午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上午7点30, 遂平县吴房街道潘庄村全体成员干部10余人分成小组,分别对潘庄村三个自然村进行了卫生清扫。

按照网格分管三队村干组成的环境清扫小组分别来到三个自然村,带动群众们一起对村内卫生死角、垃圾点、公路主干道及村主干道旁绿化带沿途进行了清扫,此次活动我们村书记要求分管干部带头并调动群众的积极性共同分头行动的方式,按照分片划分清扫区域,每个小组的带头人和群众都很积极勤快的打扫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分工明确、相互协作,营造了良好的整改气氛,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任务。

通过此次环境整治,高潘庄村室环境卫生、村组道环境卫生和绿化带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达到了美化、亮化的环境治理目的,更体现了群干和谐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陈婧 于金涛)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