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新蔡县栎城乡在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演出活动

2019-12-11    来源:中国网生活    

文艺演出送温暖,敬老院里喜开颜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传承中华传统博爱思 想,唤起社会对老龄化的重视,强化对老人尊敬关爱意识。2019年12月9日下午,应栎城乡党委、政府邀请县盐业局闫红局长及老干部艺术团李敬华团长一行19人,深入到栎城乡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慰问演出活动。

图片5.jpg

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为敬老院的老年人们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视听文艺“大餐”。

舞蹈《致富大秧歌》、戏曲小品《傻 子相亲》、快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豫剧小品《倒霉大叔的婚事》、豫剧《朝阳沟》、豫剧《朝阳沟》选段——咱们说说知心话等老人们喜闻乐见的节日,老人们看得喜眉颜开,喜不自禁跟着演员们齐声合唱。每个节目表演完毕,老人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瞧!肢体残疾的老爷爷也跟着剧情放声歌唱

栎城乡党政府这次邀请新蔡县老干部局艺术团前来敬老院慰问活动,旨在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让老人们感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让他们更真实地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该乡党委书记杨凡说,这样的邀请社会各界来对老人们的慰问活动以后会常态化。(通讯员 雷倩 杜爱伟)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