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东城区南岗子社区举办2019春节联欢会

2019-01-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图片2.jpg

活动开始前社区党委书记巨小洧对我们说,社区每年的重大节日都要搞不同形式的文化活动,主要是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需求,为辖区居民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社区文化与社区文化团队在社区建设中发挥的作用,让更多的居民在活动中展示自己才艺的同时增强社区凝聚力,传递正能量,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在新的一年里,社区将继续做好党建及群众文化工作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群策群力,把南岗子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在此感谢大家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参与,理解和支持。借此机会给大家拜年!祝社区的家人们新春快乐,并祝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

图片3.jpg

南岗子社区纪委书记,文体中心主任张欣说,感谢一年来社区居民对文委工作的支持和参与,愿今天的活能给大家带来快乐,也期待今天的活动能在2019年有个良好的开端,新年新气象祝大家新春快乐,让我们手拉手一起去追梦。

“社区联欢迎新春,和谐幸福邻里情”新春佳节前夕,东城区体育管路街道南岗子社区,举办了辖区居民百余人参加的“福满京城,春贺神州”春节联欢会。元月21日下午,辖区的居民们穿上节日的盛装,如约而至,兴高采烈地来到会场参加自己社区的春节联欢会。会场座无虚席。室外寒气袭人,室内却是暖意融融。伴随着倒计时的钟声,两位主持人“过年好!大家新年快乐!”的开场,全场一片沸腾,接着社区党委书记携全体工作人员登台,向辖区的居民拜年,感谢一年来社区居民对辖区建设的支持和对各项活动的积极参与。演出开始,首先是歌伴舞《爱在一起》,演员们用美妙的歌声传递着新春的喜悦,用优美的舞蹈表达着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寓意着南岗子社区美好一年的开始。

图片4.jpg

女声独唱《美丽家园》唱出了百姓的心声,也唱出了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接下来党委书记率队,由“小巷管家”“保安队”“喜爱唱歌的居民”及全体社工组成的合唱团,表演的大合唱《团里就是力量》唱出了风采,唱出南岗子社区人不畏困难携手同行的团队精神和傲骨气概。最后大红的福字高高举起,送出吉祥送出如意,全场阵阵掌声!他们自编,自导,自演的原创作品三句半《为咱社区人点赞》更是精彩,四位社工美女表演得惟妙惟肖,掌声笑声在演出大厅回荡。一曲改编的男声独唱《我是咱南岗子人》最受大家的欢迎,台下观众拍手叫好。舞蹈《遥远的妈妈》表达了对妈妈的思念,传承了中华孝道的美德。男女二重唱《逛新城》《中华好明月》《金梭银梭》,男声独唱《365个祝福》《黄昏放牛》,小提琴合奏《鸿雁》《兰花花》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深受大家的喜爱。小唐铄的悟空表演《通天大道宽又阔》把全场热翻了,台上“腾云驾雾”的功夫,台下精灵般的互动,使全场沸腾。四人组合演唱的《走向复兴》把联欢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全体演职员与居民们同台演唱的《同一首歌》让演出完美落幕。

在演出进行中还进行了猜谜有奖活动,大家争先抢答,现场好不热闹。得奖者笑不拢嘴,没获奖的也为他们送上祝福的掌声,场面其乐融融。友谊,友爱,和谐的氛围温暖着整个大厅。

图片5.jpg

图片6.jpg

此次联欢会得到了社区居民的高度赞誉,大家玩的非常开心。通过这次活动,调动了居民们的积极性,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南岗子社区一直以文化惠民为本,为“民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将群众文艺百花园扎根到社区,深入到生活。

春节是不变的传统,更是家人团圆的日子。他们用熟悉的旋律辞旧,用欢乐的创造迎新。舞台为百姓书写,为时代抒怀,今天让我们共同奏响新春的序曲,演奏出属于南岗子人的中国梦。

图片7.jpg

图片8.jpg

我们现场还采访到了体育管路街道文委中心的王玉梅主任。她说到,体育馆路街道每个社区的春晚唱的是新风尚,关注的是社区文化生活和百姓故事,展示的是地方民俗。通过各种形式的文艺活动,歌颂祖国美、社区美、邻里和谐、好人故事,展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南岗子社区的文委活动中心是我辖区精神文明建设文化活动的一支骨干力量。

图片9.jpg

社区党委书记巨小洧携手全体工作人员登台,向辖区居民拜年,感谢一年来居民们对社区建设的支持和对此次活动的积极参与。

图片10.jpg

今天他们用激情与感动合唱,明天他们为辉煌与荣耀举杯!在这里我们中国网生活频道全体同仁祝南岗子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美丽家园再立新功。

在这里我也祝南岗子社区春节联欢活动圆满成功!

以下请欣赏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

图片15.jpg

图片16.jpg

图片17.jpg

图片18.jpg

图片19.jpg

图片20.jpg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