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省承德县河南营村召开庆三八表彰大会

2019-03-14    来源:中国网生活    

3月8日,河北省承德县磴上镇河南营村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表彰和普法大会。

这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北华航天工业学院驻河南营村扶贫工作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评选出村级美丽庭院、最美儿媳10名,镇级美丽庭院、最美儿媳2名。

扶贫工作组第一书记蔡毅表达对受表彰女同胞的敬意和祝贺,希望全村女同胞向榜样学习发扬传统美德。磴上镇领导段相敬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继续发扬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努力打造文明、健康、高尚的女性文化生活。村支部书记王甫总结了2018年妇女工作并对2019年妇女工作安排部署,同时对女同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村干部还给女同胞讲了普法知识。

通过这次活动既增加了女同胞的法律知识也提高了妇女维权意识,能够激发村里广大女同胞干事创业热情,助力脱贫攻坚,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河南营村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吕德君 通讯员 赵秀菊 任清风)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