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永安街道开展“学雷锋·助老养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弘扬孝老爱亲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学习雷锋的浓厚氛围,营造孝老爱亲的社会风尚,3月15日,常德市武陵区永安街道联合区司法局在常德和生源养老公寓开展一次别开生面的“学雷锋·助老养老”志愿服务活动。

a6aa721409fd6cd5b3730c321306e19.jpg

b72e493062b8e397f1fc91402727a61.jpg

活动在专业文艺表演队红歌联唱中拉开帷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志愿者们点亮生日蜡烛,为4位近期过生日的老人过集体生日。吃蛋糕、合影留念、欣赏表演……丰富精彩的活动让老年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现场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此外,武陵区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负责人还为老人宣讲法律援助相关知识,并现场发放法律宣传资料,将精神和物质的双重温暖送到老人手中。

214dfab6aeaf809117fb43199c5414b.jpg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老年人切切实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也让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践行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将雷锋同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信念。(熊欣 通讯员 黄明艳)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