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义诊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9-03-15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2.jpg

图片3.jpg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自身健康的自我认知,3月15日,常德市鼎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玉霞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红云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在临江社区和沅江风光带广场分别为社区居民和周边群众开展了集中免费健康体检、义诊活动,社区57名65岁以上的老年人和84名路过的群众接受了服务。

志愿者为前来体检的群众逐个认真细致的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并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给他们详细讲解卫生保健、安全饮食、合理用药、流行性疾病防治、慢性疾病预防等相关知识。对体检中发现有异常的人建议定期复查,并对其意外伤害预防、自救和老年人防跌倒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此次志愿者义诊服务活动,提早让社区居民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健康意识,做到了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同时为群众送去了贴心的健康服务,宣传了医学科普知识,让基本卫生知识在社区得到进一步普及,还有效地提高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认可。(通讯员 曾文杰)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