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高新区滨河社区举行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

2019-03-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爱孝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在河北承德高新区滨河社区召开。大学生志愿者、“爱孝”志愿者共1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成立大会上,爱孝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顾问金聚海号召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李晓松为爱孝志愿服务队授旗。

爱孝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是由高新区滨河社区辖区内60岁以上的老人组成,这支志愿者队伍区别于其他志愿者队伍的最大特点是年轻老人去服务年长老人,大学生志愿者对老人一对一的帮扶,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志愿服务精神!

成立大会结束后,爱孝志愿者开展了环保志愿服务,清理小区内的小广告,同时到辖区困难家庭中慰问,给生病在家不便行走的居民理发、剪指甲、收拾卫生,用实际行动实践志愿服务精神。(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徐佳杰)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