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承德银行上门服务小分队提供贴心服务

2019-03-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承德银行营子支行派出“上门服务小分队”来到营子区自来水公司,现场为用水居民办理银行卡,该举措给广大用水居民提供了便利,提升了服务效率,得到了广大居民的认可。

营子支行员工前期积极与区自来水公司进行对接沟通,并对移动发卡机进行调试,以确保上门开卡服务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开展。开卡现场,前来办理业务的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仔细核实身份、录入信息、拍照留存客户影像信息、开通手机银行,不到3分钟,一张银行卡就办理完成了,居民纷纷表示“听说以后直接用承德银行卡就能交水费了,真是越来越方便了”。据了解,营子区居民办理承德银行卡以后,可以直接通过柜面和手机银行缴纳水费,将进一步丰富水费缴纳渠道,方便居民生活;同时也将大大减轻自来水公司的收费压力。

承德银行近年来积极践行 “普惠金融”建设理念,逐步开展了医保、取暖费、有线电视费、水费等与居民百姓息息相关的各项生活费用代收业务,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生活。相伴民生,情系万家,承德银行将一如既往的 “用心、用情”去服务客户,为居民百姓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张可心)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