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勇担社会责任 湘潭城管积极参与“信用湘潭”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2019-03-28    来源:中国网    

为积极发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推动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努力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社会氛围,湘潭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积极参加了市信用办在全市开展的2019年“信用湘潭”诚信文化宣传活动。前期,行政审批科提交了局诚信文化宣传展板内容,并严格落实宣传活动的相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190321122541_副本.jpg

在湘潭市城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伟华的统一调度安排下,3月15日上午,局直属支队派出专人参与河西宣传点齐白石广场以“诚信让城市更便利 信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信用湘潭”诚信文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耐心为市民讲解“诚信走遍天下,失信寸步难行”、“人人讲诚信、事事做诚信”、“践行诚信规范、建设诚信湘潭”、“树立诚信理念、打造诚信之乡”等内容,当天上午共发放宣传手册1200余册,宣传袋2000余个。

 微信图片_20190321122604_副本_meitu_1.jpg

3月15日下午,局机关党委安排人员深入联点社区雨湖路社区共同开展“信用湘潭”普及宣传活动,共组织20余人分6个小组在建设北路、文化街、雨湖路以及雨湖公园,向市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普及信用知识人数100余人,让群众知悉“信用湘潭”的主要内容。

活动获得市民一致肯定,不少市民表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继承和发扬好这一美德,做一个讲诚信的好市民!(陈曦)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