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平泉:戴起“小红帽”共建文明城

2019-04-19    来源:中国网生活    

图片1.jpg

为加强村民对创建文明城市重要意义的认识,助力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4月15日,河北省平泉市七沟镇圣佛庙村为村民发放标有“爱我家园,从我做起”的小红帽。

通过发放小红帽,面对面向村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倡议村民支持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以此提高全体村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

通过深入细致的宣传,全体村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都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此次宣传大大提高了大家参与建设文明城市的热情和积极性,会从点滴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据统计,此次共发放小红帽500个。(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金雅洁)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