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承德高新区梨花社区开展广场舞联谊会活动

2019-05-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a1活动现场.jpg

为不断满足广大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的开展,河北承德高新区梨花社区党总支、居委会于近日在桃李苑沿河广场,举办广场舞联谊会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梨花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全体参加活动的居民进行“从我做起 争做文明市民”宣誓。随后,活动参与者分别在“文明创城 从我做起”的承诺条幅上签字。

此次广场舞联谊会共有来自9个社区和村的12个代表队、100多人参与。阿姨们迎着春风,踩着旋律,舞出多姿多彩,热情似火的文化生活,描绘出一道道靓丽的风采。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广场舞不仅带给他们健康的体魄,愉悦的心情,还增进了社区居民的感情,大家因舞结缘,增进了梨花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凝聚力。

梨花社区此次广场舞联谊会,取得了广泛的认可与好评。该社区将加快推进基层文化阵地建设,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培育良好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带领居民做好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奉献着、传播者。(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李鹏飞)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