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湖南:湘潭市园林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2019-05-08    来源:中国网    

为完善体制,理顺工作机制,推进园林现代化建设,近日,湘潭市园林管理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湘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雯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湘潭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杨贵主持。湘潭市园林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_副本-3.jpg

会上,湘潭市园林管理局党委书记周彩兰宣读了《湘潭市园林管理局内部调整方案》。湘潭市园林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张浩然就开展内部调整的原因、如何进行调整、以及调整将达到的效果三大方面作了动员报告,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工作大局,落实工作责任,严肃工作纪律,确保调整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会上,赵雯纬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园林系统干部职工为我市创文、创森、创卫等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就如何实施好下一步园林工作机制体制改革,他指出,要建机制,鼓干劲,建立健全相关机制,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做到精致精细管理;要提素质,强担当,不仅要敢于担当,更要善于担当、善于作为;要明责任,强管理,按照内部调整方案,尽快、认真、扎实地落实工作。

 

赵雯纬强调,要牢牢把握园林工作机制体制改革的正确方向,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扎实推进机制体制改革和减员增效,同时,要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坚定,心怀责任、勇于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凝心聚力、集体协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砥砺奋进谱写园林新篇,打造城管领域工作机制体制改革的“模板”。

 

此次会议的召开,吹响了园林工作机制体制改革的“号角”。会上,湘潭市园林管理局基层单位负责人代表、专业技术骨干代表、一线作业岗位代表、青年职工代表还上台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服从局党委的统一部署,扎实工作,认真履职,为湘潭园林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陈曦)


[责任编辑:李真]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