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阳市潇湘街道:暖心服务让社区老人得关怀

2019-05-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大爷,请您检查下视力”、“奶奶,这是适合您的老花眼睛”、“爷爷、奶奶请带好您的医药箱、老花镜和夏季常用药品,慢走。”5月9日上午,久雨初晴,暖暖的阳光照在西湖公园内蒸水社区大坪,斑驳的阳光让人倍感舒服。

mmexport1557393672196.jpg

院内,潇湘街道政协联络工委党支部与全昌艳委员工作室组织党员委员、非党员委员及其他志愿者和工作人员正热情洋溢地开展“让爱回家”暖心服务辖区居民活动。身穿工作服的医生正为老人们检查身体,测量血压,回答有关养生的健康咨询,他们是来自市中医正骨医院、妇女儿童医院与潇湘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

几张摆满医药箱,老花眼镜和夏季药品的长桌前,由政协委员、小红人志愿者和“衡阳群众”志愿者组成的工作团队正有条不紊的发放居民所需常用保健药品。

20190509_172910.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老花眼镜70副,个人保健医药箱70个,清凉油等夏季常用药品300份,使潇湘街道辖区300多位老年居民受益,在活动过程中,组织居民观看了健康知识讲座的视频,药品发放完毕后,志愿者与居民开展“包饺子”活动,居民与政协委员、医务人员、小红人志愿者及“衡阳群众”志愿者共进饺子宴,让社区老年居民感受了“社区是我家”的温暖。(聂水林 通讯员 陈克锋)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