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北围场:儿童节美肤宝阳光公益爱心进校园

2019-06-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IMG_20190528_102153.jpg

在2019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北省围场县克勒沟镇新街美肤宝护肤中心经理、校友李春阳同志于5月30日下午来到先任学校开展为品学兼优的学生捐赠爱心书包活动,为他们送来节日的礼物与祝愿。

下午三点,美肤宝阳光公益爱心捐赠中心在学校操场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仪式开始,王金田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并介绍了捐赠相关情况。他对李春阳校友对学校品学兼优的学生的厚爱与善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希望受捐助的同学要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懂得回报,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恩人与社会。接着开始发放爱心书包,然后受赠学生代表致感谢词。最后李春阳校友讲话,他对孩子们表达了关心和爱护,也对孩子们今后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希望。

小小的书包带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爱心与温暖,更是信心和鼓舞,相信他们将会加倍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做个乐于助人的人,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吕德君 王东辉 通讯员 宁利勇)

[责任编辑:郭海玉]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