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鼎城交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06    来源:中国网生活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4日,常德市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041049462.jpg

当日上午,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孙世平带领10名民警志愿者前往鼎城区南城残疾人阳光家园,亲切看望慰问了在该园托管的20多名智力或精神残疾人员。活动中,民警们详细了解了残障人员在阳光家园的生活、学习情况,并走进教室,和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讲解一些基本的交通出行安全常识,并带领他们朗诵交通安全宣传儿歌。同时,民警们还为每一位残障人员送上粽子、文具袋等礼物。民警们的到来,让大家感到非常开心。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齐唱歌曲“感恩的心”,以表达对民警们这一份关爱与关怀的感谢。

鼎城区南城残疾人阳光家园位于红云街道停车场社区,是一家专门为智力、精神残疾人免费提供康复训练、技能培训、生活自理能力培训等日托服务的社会公益机构。近年来,鼎城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已经多次组织民警前往该园开展志愿者助残活动。(作者 曹双春 通讯员 成浩 黄窈慧)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