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康桥社区开展“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交通劝导活动

2019-06-24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增强市民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出行环境。6月23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穿紫河街道康桥社区在武陵区柳叶大道、朝阳路等处开展了交明交通劝导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执文明劝导旗,针对电动车、自行车、行人乱闯红灯和电动车、自行车随意调头、逆向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制止,向市民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图册、移风易俗宣传册及扫黑除恶宣传单,劝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守法重德,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图片2.jpg

这次文明劝导活动,提高了部分市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文明交通队伍。志愿者也在活动中深验到了志愿服务的快乐,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作者 邓友清 通讯员 沈晓燕)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