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圆梦微心愿 安乡县志愿服务进官垱镇

2019-06-2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一份口粮,一件衣服,一台落地扇、一个电饭煲……一个个微小的心愿,在我们看来微不足道的事情,却是很多人的梦想。

图片1.jpg

6月25日,安乡县检察院组织志愿者走进官垱镇,帮当地困难群众圆梦微心愿。一大早,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带上困难群众所需的生活用品整装待发。十个人的微心愿让志愿者在一天之内跑遍了整个官垱镇,烈日炎炎,汗水浸湿了志愿者鲜红的马甲。志愿者小喻笑着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圆梦微心愿的活动,天气很热,对路也不熟悉,要把物品全部送到群众手中确实不容易,但是眼见着一个个收到所需物品的老百姓绽放笑颜,我觉得很值。”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政表示,“微心愿”切口虽小,但意义深远,作用宏大,体现的是困难群众的切实期盼,解的是“燃眉之急”。检察机关积极认领“微心愿”,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以文明实践凝聚力量、实现梦想。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了守望相助价值导向,营造了和谐友善社会氛围。(作者 曹双春 通讯员 谢诗慧)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