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康桥社区:凝聚正能量 点亮微心愿

2019-07-02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康桥社区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就是常德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常德市国土社会院和常德市地震局的志愿者们,也是微心愿的“圆梦天使”。

图片1.jpg

图片2.jpg

前几天,康桥社区向辖区困难居民征集微心愿,把征集的微心愿发布到微心愿平台以后,陆续就接到了爱心单位来打的电话进行认领。他们把爱心物资亲手送到了居民们的手里,有电饭煲、电风扇等。居民们领到了这些物品,一个个都表示非常感动,心意虽小,可是却让他们感觉到了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微心愿”活动所带来的效果既温暖了人心,也激励着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串起了爱心链,搭起了爱心桥。从初心出发,从点点滴滴做起,自觉践行“微公益”,通过满足一个个“微心愿”,让“微公益”的涓涓细流汇成源源不断的“爱心长河”,让志愿服务焕发勃勃生机。(作者 曹双春 通讯员 沈晓燕)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