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助力乡村振兴 常德技师学院党员志愿者走进肖伍铺社区

2019-07-03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贯彻落实常德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的总体部署,7月1日下午,常德技师学院党委书记毛泽陆、副院长田淑平率学院各党支部支部委员一行十多人前往柳叶湖管理区白鹤镇肖伍铺社区,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图片2.jpg 

肖伍铺社区是常德市观光农业建设示范片重点村居。在社区,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听取了社区党支部书记关于肖伍铺社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情况介绍,实地参观了社区文化广场、图书阅览室、旅游度假设施等乡村振兴建设成果,并就学院如何发挥自身特色,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与社区进行了深入探讨。毛泽陆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技能培训优势,为示范片村居的建设提供技能培训服务,同时还将发挥学院教职工的力量,为乡村的农产品推广、旅游度假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图片1.jpg

党员志愿者一行还实地走访慰问了八户残疾群众,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为他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的温暖。(作者 曹双春 通讯员 左泽涛)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