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工会万场演出下基层活动在新蔡举行

2019-07-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近日,由河南新蔡县总工会主办、河南省孝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新蔡县月亮湾街道办事处协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河南工会万场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在月亮湾街道办公楼前广场举行,月亮湾街道机关职工及辖区居民群众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以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人团体伟大品格,以“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为主旋律,通过戏曲、歌舞、小品、坠子、大鼓书等多种舞台艺术表现形式,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赢得了现场群众的纷纷喝彩。

此次演出活动以丰富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满足职工群众和文化需求为目的,推动职工文化建设繁荣发展,奏响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主旋律,凝聚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力量,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辖区经济建设主战场,为和谐幸福美丽月亮湾建设汇聚磅礴力量! (通讯员 雷倩 张兰兰)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