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衡阳市潇湘街道:深入学习政策 做实棚改工作

2019-07-08    来源:中国网生活    

     75日上午11,衡阳市石鼓区潇湘街道棚改工作政策理论考试在演武坪、桑园、长青社区会议室紧张进行,三个考点分别由两名街道领导带一个工作人员进行全程监考,全街道90余名干部职工纷纷“赶考”,真比真考,以考促学。西湖公园棚改工作启动以来,潇湘街道在前期房屋摸底的基础上,正视自身“理论短板”,在全街道开展棚改工作“学思践悟”活动,狠抓棚改政策理论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708171203.jpg

     一是重点学、理顺机制。街道领导亲自带队,组织征拆骨干人员到五一街道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经验,理顺棚改前期工作机制,划重点、理难点。二是交流学、答疑解惑。街道召开棚改工作专题交流会,观看棚改宣传片《征途》,面对面谈心得、体会,就政策问题开展互动解答,消除疑虑,把棚改政策“烙”在心上。三是跟班学、现场体会。从7月4日开始,街道每天安排十人前往五一街道进行现场跟班学习,要求每一名跟班“学员”学中有笔记,学后有心得,确实把握政策标准,学会沟通交流要点。四是系统学、以学促进。街道制作了《西湖公园棚改房屋征收工作问答》学习读本,要求全员共同学习,并集中开展理论考核,5日上午集中考核中,满分比例达到80%。

微信图片_20190708171152.jpg

     潇湘街道办事处主任钟捷表示:前期的政策学习只是棚改最基础的工作,必须抓实抓好,下一步,街道将持续开展互动学、跟班练、模拟谈活动,学深悟透各级征拆政策,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工作热情做好前期准备,为下步棚改工作入户面谈打下坚实基础。(作者 聂水林 通讯员 肖伟)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