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天使公益团队佛阁寺镇敬老院送爱心

2019-07-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7月7日,新蔡县天使守护公益团队走进佛阁寺镇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和关爱。

图片25.jpg

新蔡县天使守护公益团队一行16人在会长刘文举带领下为佛阁寺镇敬老院送去了价值4000元的夏日用品,为五保老人洗脚,剪脚趾、手指。接着为五保老人演唱了由新蔡县天使守护公益团队排演的《五世请缨》、《包青天》、《拷红》、《朝阳沟》、《屠夫状元》等20多段精彩豫剧唱段。

图片26.jpg

图片27.jpg

新蔡县天使守护公益团队是由爱心人士组成,会长由刘文举担任。今年以来共为余店、河坞、棠村等10多个敬老院送去关爱,送去总价值6万多元物资,物资款是由爱心人士捐献的。同时义演10多场、200多个唱段,让千余名五保老人和群众享受到丰富文化大餐。(通讯员 雷倩 刘亚宇)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