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三下乡”文艺演出

2019-07-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7月8日晚,新蔡县孙召镇灯火璀璨,掌声不断,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青春扶贫、文艺筑梦”2019年暑期“三下乡”文艺演出活动正在这里精彩上演。

图片38.jpg

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县人大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赵学峰,县政府副县长王霞,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单广宁与广大群众一道观看演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宣传部长吴达,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驻孙召镇大马庄第一书记刘建伟等出席指导。

图片39.jpg

张立在致辞中向演出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在此次“三下乡”活动中,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青年志愿者给新蔡的老百姓送来了“科技、文化、卫生”方面的知识,同时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帮扶活动,充分体现了高校大学生社会实践意识,发挥了高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希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老师们、同学们能常到新蔡做客,积极参与生态水城、大美新蔡建设,继续助力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

随后,申保卫等领导向获得孙召镇志智双扶“好媳妇、好婆婆、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的代表颁奖。

晚会现场,青春洋溢的歌曲、感人至深的朗诵,优美动人的舞蹈,展示了大学生风华正茂的精神面貌,生动诠释着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同新蔡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的深厚情谊。

图片40.jpg

淅淅沥沥的小雨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录精彩时刻。据了解,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演出团共包括师生20余人,均来自其工商管理学院。广大师生才艺超群,为新蔡人民献上了一道丰富的文化大餐。

演出结束后,申保卫等同演职人员合影留念。(通讯员 雷倩 原兴)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