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南湖街道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2019-07-18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为了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连日来,新蔡县南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宁带领有关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到辖区各网格,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全方位的排查安全隐患。

图片4.jpg

检查组对高湾村委加油站就行了检查,并与加油站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对平常路等道路升级改造工程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现场查看走访,并对相关单位负责人下发了限期整改指令书。

图片5.jpg

检查组还深入到辖区超市、网吧、烟花爆竹销售点等人口密集场所、对线路、照明、灭火器和煤气管道等进行了详细全面的检查。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场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部署安全防范举措,做到安全生产、服务大局、保障有力、平安和谐。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对各类经营场所的消防灭火器过期,未设置安全通道标志、通道内堆放杂物等情况,向其负责人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各社区持续加强巡察检查工作,着力抓好问题隐患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同时,检查组还消防安全知识对居民进行了面对面的宣讲,提高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主动性。(通讯员 雷倩 梅泽华)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