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河南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9-08-30    来源:中国网生活    

8月29日上午,新蔡县月亮湾街道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特邀驻马店政安消防中心祁教官对街道干部职工、各村(社区)负责人以及企业消防安全员进行培训,30余人参加。

图片1.jpg

祁教官通过真实案例视频、幻灯片等方式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的严重后果及安全疏散、逃生知识,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身边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充电器火灾等安全隐患,号召居民在生产生活中一定要警钟长鸣,安全意识不能松懈,加强自我防范意识,正确掌握灾难发生时的自救知识和技能,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2.jpg

培训现场,祁教官与参会人员互动交流,解答了一些相关消防安全知识问题。祁教官着重讲解了灭火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技巧,要严格按照灭火操作要领“提、拔、瞄、压”的方法进行规范性灭火。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干部职工、各村(社区)负责人以及企业消防安全员进一步巩固了消防知识。(通讯员 周虎)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