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江苏省金湖县社区文化艺术周点亮金湖不夜天

2019-09-04    来源:中国网生活    

OT201909031645441.jpg

9月2日晚,为期6天的江苏省金湖县第16届社区文化艺术周落下帷幕。金湖县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蔡绍忠,县委副书记王建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广峰,县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沈启涛,副县长高昌萍,县政协副主席杨发余以及部分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观看了闭幕式和汇演。

OT20190903164141542.jpg

演出现场观众如潮。在《我的家乡》欢快热烈的曲调中,身着红裙的舞者们率先登上舞台,16名演员优美的舞姿、整齐的动作,赢得了观众雷鸣般的掌声;随后,清新恬淡的歌曲《美丽的黎城我的家》、英姿飒爽的音诗画《因为我是警察》、豪迈大气的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诙谐有趣的小品《追查》、炫目热情的排舞《最好的舞台》都引发了观众的阵阵喝彩。伴随着《我们的新时代》的激昂旋律,汇演圆满结束。

OT20190903164201875.jpg

社区文化艺术周是金湖县荷花艺术节期间的重要活动之一,已持续16年之久。今年的艺术周围绕“乡村振兴、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经济成就、法制安全”打造了五场专题演出,并通过现场评选和场外投票的方式,按照节目的原创性、多样性、代表性等因素,评选出了最佳表演奖、优秀表演奖、最佳人气奖、优秀创意奖和优秀组织奖五大奖项,并选出了一批优秀节目参加闭幕式汇演。参与本届艺术周的有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驻金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同志、文化志愿者团队,以及中小学与幼儿园的学生,演职人员总数近千名,参演节目近百个,节目原创性高达百分之七十,现场观众上万人。同时,艺术周还对演出进行手机直播,直播点击率达到了8万次。

OT20190903164222875.jpg

艺术周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告诉笔者,今年社区文化艺术周通过小品、情景剧、音诗画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展示了金湖建县60周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在多姿多彩的文化文艺活动中,弘扬传统美德,树立家风家规,推进移风易俗,传播文明理念,让文明实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广大群众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通讯员 诸葛艾莉)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