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巴中市同州街道办事处到华严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19-09-10    来源:中国网生活    

9月9日下午,平昌县同州街道街道党工委书记杨茂林、副书记吴飞和纪工委书记周林一行,到平昌县华严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图片15.jpg

杨茂林一行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教育工作者及退休教师代表送上了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慰问中,杨茂林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现状、师资力量及招生等情况,并认真听取教师们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建议,仔细询问教师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他们为华严小学教育事业的付出表示感谢。

杨茂林希望老师们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华严小学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也希望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教育,为华严小学教育的发展建言献策。  (通讯员 谭君 李勇)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