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常德:长庚街道中秋佳节送祝福 关爱失独家庭暖人心

2019-09-12    来源:中国网生活    

中秋佳节即将来临。长庚街道工作人员与长庚街道环保艺术团成员一道来到高车社区,为辖区所有失独家庭送去月饼、大米等慰问品,并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与这些特殊家庭共度佳节,为他们送去欢乐,送去节日的祝福。

5fcef0f79837765da2fd372a500724d.jpg

活动现场的节目均由长庚街道美丽家乡环保艺术团自编、自导、自演而来,通过歌舞、小品、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寓教于乐,让人们都来关注失独家庭。优美的乐声、动感的舞蹈及精彩的戏曲,不时赢来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也使这些失独家庭放松心情,脸上洋溢着节日的幸福微笑。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台下的社区居民笑逐颜开,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也弥漫在居民的心间。

85a575df021ee7f80ebc07551d62023.jpg

演出结束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嘉、计生协秘书长虢海兵一同为这些特殊家庭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现实,注意身体健康,多参加些社会活动,逐渐融入社会大家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让失独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关爱。

此次活动,既活跃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的气氛,同时增加了失独家庭对街道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让大家在团圆和谐的氛围中共迎中秋。(作者 杨淋云)

[责任编辑:熊欣]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