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淮安市山阳街道季桥教育系统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2019-09-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5个教师节,为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展示季桥教育工作新成就及广大教师的先进事迹和风采,弘扬广大教师的高尚师德,增强教师职业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爱岗敬业和教书育人的热情,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庆祝 2019 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和省、相关工作要求,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山阳街道东片(季桥)教育系统于9月10日在季桥中心小学召开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686a8cb8d3184818ad3a71ba904dc6cc.jpg

fe43ca722d1e46ba91b40a0b14a859c5.jpg

山阳街道张卓主任、管建新委员、53名受表彰教师、季桥教育系统所有校(园)长、总校工作人员、今年新分配、调入和交流到季桥的教师参加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季桥各村居书记和部分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共约110名人员参加会议。

acdc107b49914bc5b48a0325678d734e.jpg

a3e688c094984b37817555e819a3bbee.jpg

1fcb2e3922d54a26bff380a5507f7dd3.jpg

677bafa7a3864dd18141acade1eda140.jpg

会议共分为六项议程,首先由季桥中学张宝龙校长宣读表彰决定;接着,分五批次对获得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53位受表彰人员颁发证书;然后,进行会议第三项议程,交流发言。季桥中学分管初三的李军华主任和季桥中心小学分管教学的陈九尧校长发言,他们分享了在抓教学质量方面好的做法和先进的工作措施,对今后工作提出了科学可行的工作设想,并表态将以更好的成绩向党工委办事处、区教体局、向季桥全体学生家长回报,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季桥中心幼儿园李媛媛、大湾小学陈巧珍和干沟小学徐瑞就自己到季桥后的工作心路历程、自身成长、工作心得和今后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8a9eadad645545cfa7f7fdc1e90c7b3d.jpg

接着,季桥中小学总校长刘万鹏同志就季桥教育系统2018-2019学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就今后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他强调,新学年季桥教育系统将继续围绕区教体局“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活动,进一步转变观念,团结奉献,勇于创新,为创建人民群众满意教育、打造山阳街道的优质教育品牌和全面提升“学在淮安区”品牌扎实努力工作。

49c8979e1af64d478750ccce2440e870.jpg

最后,街道办张卓主任代表山阳街道党工委和办事处向季桥广大教育工作者送上真挚祝福和节日问候,并就如何加强教育工作、如何加强队伍建设、如何提高教育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要求广大受表彰人员要进一步立足岗位、引领发展、优化品牌,要求所有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辱使命、不负众望,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绽放绚丽光彩。(通讯员 沈凤仁)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