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论坛

淮安市体育局一行中秋节前走访慰问金湖县新街村困难农户

2019-09-17    来源:中国网生活    

OT20190916120033653.jpg

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卞玉中秋节前走访慰问金湖县新街村困难农户

9月10日下午,淮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卞玉率领市体育系统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来到淮安市金湖县金北镇新街村开展中秋节前慰问活动,希望受到帮扶的贫困农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卞玉一行分别慰问了予以帮扶的33户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月饼、鸡糕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每户500元慰问金。

OT20190916120101764.jpg

淮安市体育局领导和党员干部中秋节前慰问走访金湖县新街村困难农户

OT20190916120121653 (1).jpg

淮安市体育局党员干部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合肥路社区困难居民家庭

9月11日上午,淮安市体育局负责机关党委工作的陶龙和王栋鸣等同志,代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又来到挂钩帮扶的本市合肥路社区,相继慰问了18户困难居民家庭,为每户送上500元慰问金及中秋祝福,让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并鼓励他们树立起生活的信心,通过帮扶共同克服困难,尽快实现脱贫脱困。(通讯员 张新民 卜晓风 陶龙 王栋鸣)

[责任编辑:石英豪]
用心关爱  呵护成长
精准扶贫

热门